close

現在的心情只有2個字:「好快~」

確定要去澳洲後,開始準備簽證/體檢/採買行李、學開車/潛水、忙著和28年來認識的人聚餐聊天

也忙著和boom製造離台前的回憶

每天行程滿滿,忙到沒空感受離台的心情

 

一直到2週前,才突然驚覺「我真的要離開生活28年的台灣了!」

看著滿屋的東西,不知如何捨棄

20公斤的行李無法帶走我滿滿的眷戀

滿滿的聚餐行程

看著認識1年到10多年的熟悉臉孔,不知何時可再這樣亂聊、嬉笑

也不知道能否會在澳洲認識這樣契合的朋友

 

行李整理了好久,總覺得什麼都沒打包到

文章看了一篇又一篇,仍覺得前景一片未知

朋友聊了又聊,話題、笑料總講不完

和BOOM走完全台、每天見面,還未分開卻已思念...

 

離別的心情總是濃濃地不捨,28年的回憶在腦中躑躅徘徊

無法放下眷戀及期待未來挑戰的矛盾心情,波波起伏

我一定會努力在異國體驗人生、用力生活

未來是否美麗,我不知道

至少,我會有家人、朋友張手等待我回家~

arrow
arrow

    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