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腳踝現在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

因連續20幾天的勞力工作,每天超過8小時的站、跪或蹲,腳踝操過度而罷工了

最嚴重的時候連跛腳走路都沒辦法,只好拿刷地的桿子當枴杖,或用跳著走路

因為即使只是用腳掌碰地支撐一下的力量都會讓腳踝開始刺痛

於是,10/16我終於請了一天假在家休養,隔天覺得好多了又開始工作

沒想到工作個2天後,10/19又開始痛到無法走路

雖然人已到了農場,最後只好黯然在車裡看著大家賣力工作賺錢

IMG_4500.JPG  

 

阿兄(我的經理)叫我多休息幾天再工作,於是今天我仍閒在家

鄉村小鎮真的很無聊,澳洲電視更是無聊到爆

偏偏澳洲的網路很貴,沒有吃到飽的方案,我當然也不敢一直上網

所以這幾次的休假我都在家當賢婦!

 

上次做了香噴噴的「法式吐司」

先把蛋、牛奶及白糖打均勻,接著放吐司下去泡

接著用奶油煎成金黃色後,用烤箱烤將外皮烤脆,最後夾個起司片,超好吃!

IMG_4449.JPG  

 

又做了「厚煎蛋捲」,不過不小心糖加太多有點膩、牛奶太多有點濕

但仍然一上桌不到3分也就被搶食光光,真開心~

IMG_4453.JPG  

 

今天更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把雞腿去骨咧~~

上次去Woolworth看到1.7公斤的雞腿11支,才不到7澳幣

雖然沒Victoria Market便宜,但也差不多了

今天索性把9支雞腿去皮去骨,順便切成塊狀、條狀分小袋裝

以後要煮飯時,只要拿出一包解凍就可以直接煮,真方便!

我好賢慧哦~

IMG_4513.JPGIMG_4514.JPG  

 

不過明天還要再休假一天,不知道還有什麼事可以做 =.=

更希望我腳傷快點好,我不想再閒到發慌啊啊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